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妄想破绽乙女向】拥抱

#含叶别枝,弥久

 

#糖分加量

 

【叶别枝】

 

 又是一个阴沉的雨夜。

 

每到这种时候,叶别枝就会一个人躲起来,默默忍受着眼睛剧烈的疼痛,就像一只负伤的野兽,独自在角落舔舐伤口。

 

其实你更多的是不解,明明平时就像一只小尾巴似的粘着自己,怎么在最痛苦的时候远远避开自己呢?是自己不值得依靠吗?

 

心里想着事,你的脚步却没有停下,固执的找着他。

 

才不是担心他,只是万一他晕倒在某个地方自己会很困扰,你这么说服自己。

 

“果然在这里。”叹了口气,你将伞伸到他的面前,替他挡着连绵的细雨,“叶别枝,和我回家。”

 

“不是说了不要来找我吗。”叶别枝举起手想挡住自己的脸,难得的有些狼狈,“我不想让你看见我现在这样的样子。”

 

注视着他暗淡的蓝绿色眸子,你的心头似有火起,也顾不得地上的污水了,你干脆的蹲下身,毫不客气的拎起他的衣领,逼得他和自己对视,“我偏偏就看了怎么样!”

 

叶别枝瞪大眼睛,被你难的的强硬惊到了,毕竟你平时对着什么事情都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极少有这样剧烈的情绪波动,更何况这个变化还是由于他。

 

内心隐隐的喜悦甚至压住了眼睛的疼痛,叶别枝笑笑,仿佛释然,他对你伸出手。

 

你不明所以的握住,还没来得及反应,他就微微使力,你直接跌入他的怀里。

 

他的拥抱很紧,像是密不透风的网,紧紧缠绕住你,甚至有些窒息。

 

明明应该狠狠推开他,你却走神了,即使是假人……也会有人类的体温吗?

 

这个拥抱很短,只持续了几秒。

 

他轻轻放开你,自己扶着墙站了起来,捡起刚刚掉在地上的伞,叶别枝撑在你的头顶,他的脸上依旧是一副优雅温柔的样子,仿佛几分钟前一脸痛苦的人不是他。

 

你有些狐疑的看向他,“你……不疼了?”

 

“疼啊。”叶别枝笑的很爽朗,他主动牵起你的手,“但是有你陪着,好像没有那么疼了。”

 

“带我回家吧。”他握紧你的手,像是握住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。

 

【弥久】

 

“瞬。”弥久把玩着手上的枪械小摆件,有些心不在焉,“你说那家伙会想我吗?”

 

瞬露出毫无破绽的笑容,说出的话却是毫不留情,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

粗暴的揉乱自己的头发,弥久有些烦躁,“要你何用?”

 

“少爷说得对。”瞬笑着点头,对自家少爷的无理取闹一点也没生气。

 

“唉,要是不想怎么办……又舍不得打……”

 

瞬看着自家少爷在那抽风似的自言自语,觉得此时还是闭嘴为妙。

 

“你回来啦。”远远看见弥久的身影,你就蹦蹦跳跳的去迎接了,“我要的新出的配件带了吗?”

 

随意的丢给你一个小盒子,弥久没有说话。

 

小心的打开盒子,你爱不释手的摸着配件,看来今晚就可以给404升级了。

 

弥久在旁边看了你半天,见你只顾着配件,心里顿时不高兴了,忍住将它丢开的冲动,他怒瞪了一眼瞬。

 

瞬:为啥瞪我???

 

心里很委屈,瞬还是老老实实的走近你,凑近你的耳边,小声低语。

 

你闻言,有点惊讶,看向弥久,他却傲娇的哼一声,移开视线不去看你。

 

你走近弥久,他就像闹脾气的小孩似的,转来转去就是不面对着你。

 

陪他转了两圈,你也累了,盯着他毛茸茸的后脑勺,故意开口,“不想看见我是吧?那我走了?”

 

他果然立刻转身,正对上你笑盈盈的眼里,无声对视了一会,弥久红着脸对你张开双臂。

 

心里偷笑,你表面故意装傻,“弥久,胳膊不舒服?”

 

“你是笨蛋吗?”弥久咬牙切齿,偏偏就是不明说。

 

见他濒临炸毛的边界,你终于大发善心,向前一步,主动扑入他的怀中顺毛。

 

他的身上有着阳光和淡淡的军火的硝烟味,混在一起却意外地好闻。

 

女孩突然的主动,让弥久面红耳赤的同时又有些不知所措,他干干的抬了会儿手,还是回抱住你。

 

“出差时有想我吗?”你反客为主。

 

弥久只是将脸埋入你的颈窝,就是不出声。

 

想了呢。

 

你和瞬同时在心里默默想,真是好懂。

 

可怜的少爷,被小姐吃的死死的呢,瞬在旁边颇有些幸灾乐祸。

 

【吐槽】

 

老规矩,想看我继续写的小可爱留评论鼓励鼓励我?

 

(我才不会说上次看见评论超感动呢)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