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妄想破绽乙女向】当他生病

#含叶别枝,弥久

 

#喜欢请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 

【叶别枝】

 

“你能来看我,我好开心。”叶别枝躺在床上,脸色还有些苍白,眼里却是满满的笑意。

 

“大雨天的不回家,在外面淋雨,生病了也是活该。”你嘴上还是不饶人,动作却很温柔,摸摸他的额头,热还没退,你便给他换了个冰袋。

 

“要是时间能停在这一刻就好了。”叶别枝眯起眼,费力的用额头蹭着你的掌心,像只撒娇的小猫。

 

你像被烫到一样,猛地缩回手,“别乱动,我去给你拿热水,吧药喝了。”

 

刚起身,衣角就被揪住了,叶别枝的声音软软的,带了点小委屈,“我不想喝药……”

 

这家伙是在撒娇吧?你想到之前在书上看到的,生病的人会变得很脆弱,要好好呵护。

 

于是你耐住性子,温声解释,“没事,我买的药有不苦的。”顿了顿,你有点别扭的补充了句,“听话,乖一点。”

 

叶别枝瞪大眼睛,被你破天荒地的温柔惊到了,他的脸颊迅速浮上一层薄红,乖乖的松了手,“我知道了,你快点回来。”

 

吃了药,叶别枝却迟迟不睡,奇怪了,你记得那个药有轻微的安眠成分啊?

 

又耐心等了会,你还是忍不住问,“你怎么还不睡?”

 

“我怕睡觉后醒来你就不见了……”叶别枝有点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。

 

嗨,多大点事,“我下午没什么事,不会走的,你睡吧。”安抚他两句,你就拿出了手机,打算用404看看委托。

 

凝视着你认真办公的侧颜,叶别枝只觉得内心被幸福充满,犹豫再三,他还是悄悄的揪紧了你的衣角,放心睡去。

 

这么看来,生病其实也很不错呢,睡前他这么想到。

 

【弥久】

 

“都说了本大爷没事,一点发烧算什么!”弥久嘴上气势十足,略显虚浮的步伐却暴露了他的虚张声势。

 

“好好,你没事,就是我担心你。”你扶住他,语带安抚。

 

“瞬呢?”将他扶到床上,你忍不住发问。

 

“他有任务要做。”弥久今天有点奇怪,他看了你好几眼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 

你忙着找体温计,也无暇顾及他。

 

弥久就这么看着你找了五分钟才开口,“在最下面一层的的柜子里。”

 

为啥早点不说???你也不敢凶他,只好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 

“我说……”弥久注视着地面,语气难得的带了点扭捏,“你真的担心我啊?”

 

他这句话声音太小,你险些没听见,抬头,刚对上视线,他就飞快的移开了。

 

哟,这是害羞了?你突然起了坏心思,走近他,在他耳边低声,“是啊,我很担心,一听到你生病了就赶来了。”

 

“!!!”女孩温暖的吐息就在耳边,弥久只觉得脑袋一热,脸颊顿时不受控制的烧了起来,“别,别离我这么近!”

 

你满意的看着他连耳尖都烧成了红色,大少爷意外的纯情嘛。

 

“还说不严重,你的脸都烧的这么红了。”

 

“我……”弥久有口难辩,干脆抿上唇,扭身背对你,“我要睡了。”

 

“哎?还没测体温呢?”

 

“我现在想休息。”

 

咋还生气了?你有点无奈,“那行,我回去了?”

 

手突然被紧紧抓住,他的语气奶凶奶凶,“我让你回去了吗?不许走。”

 

【吐槽】

 

我好喜欢叶别枝,但是碍于主角性格,突然太亲密会很奇怪,鞠一把辛酸泪。

 

弥久奶凶奶凶的好可爱,想顺毛。

 

最后,还想看我写的姐妹们请留下评论!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