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当你变成嘤嘤怪(续)

#看大家都很喜欢嘤嘤怪(水獭),我就再写点吧(李式宠溺)

 

#恋与f5,喜欢请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“我不是说了不能上床吗?”

 

“嘤……”你立起身,大眼睛无辜又可怜的盯着他,小样子可爱极了。

 

“……”李泽言张张嘴,似乎还想拒绝,但是看到你拱起两个小爪子,对他拜了又拜的样子,还是忍不住被你逗笑了,“笨蛋,在哪学来这些东西的。”

 

“上来吧。”

 

——《你熟睡后,他将你从他的被窝挪出来,温柔的放在枕边》《小笨蛋,也不怕我压到你》

 

【白起】

 

“很喜欢举高高吗?”

 

“嘤!”你再次被他抛到空中,却一点也不担心,因为你知道他一定会接住你。

 

直到自己的胳膊酸了,白起才轻轻的放下你。

 

——《你喜欢的话,我每天都陪你玩》《哈哈好痒,别舔了》

 

【许墨】

 

因为贪玩,你不小心打碎了许墨的实验瓶。

 

吓了一跳的同时,你也很害怕,害怕他会不会因此讨厌你……

 

见到你低头垂耳的样子,许墨了然,他温柔的抚摸你的小脑袋。

 

——《小傻瓜,我怎么舍得怪你呢》《过来,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》

 

【周棋洛】

 

“哎?我,我没有没有吃东西!”周棋洛看到你进来,手忙脚乱的将最后一口薯片塞入嘴里。

 

“嘤……”见他瞒着你吃东西,你有些不开心了,明明自己的都会分给他的。

 

你只留给他一个委屈倔强的小背影。

 

——《哎哎,小薯片你生气了?》《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,是你真的吃不了,我下次不会了,不要不理我(委屈)》

 

【凌肖】

 

凌肖这个人,无聊的时候就喜欢逗着你玩。

 

比如现在,他手里拿着你最爱的小零食,偏偏就是不让你够到。

 

“想吃?求我啊~”他笑的坏坏。

 

“嘤!”你只有骨气的獭……可是那个真的闻起来好香。

 

——《哎呀,真的不吃?那我吃了?》《哎?你哭了?不是吧,我开玩笑的。好好,宝贝,给你吃,不许哭了》

 

【吐槽】

 

男人给你们,嘤嘤怪我抱走了(狗头)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