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和他一起买衣服

#恋与f4,包甜

 

#喜欢请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“泽言,这个围巾是情侣款的,我们买一套好不好?”

 

“多大人了,幼不幼稚。”

 

“哦,那算了。”

 

“等等。”李泽言掏出钱包。“我又没说不买。”

 

“泽言,你的领带够不够用?”看见前方的领带专卖店打折,你有点心动。

 

想想家里一抽屉定做领带的的李泽言沉默片刻,“不够。”

 

“那我替你选几条送给你好不好~”你开心的拉着他走向店里。

 

“好。”李泽言乖乖任你拉着。

 

【白起】

 

“白起,这件好看吗?”

 

“好看。”白起走向你,摸了摸衣服的厚度,“但是我觉得保暖性不行。”

 

有一种冷叫白起觉得你冷。

 

“白起,这件怎么样?”

 

“很适合你。”白起一脸真挚的望向你,“但是裙子太短了。”

 

“那我在家穿吧。”你妥协。

 

“白起,你喜欢哪个颜色的?”

 

“都……”对上你不满的眼神,白起飞快改口,“蓝色的。”

 

“那我就买这件。”

 

“嗯,我来付吧。”白起不仅贴心的给你买了,还主动的帮你拎上。

 

你最后实在过意不去,硬拉着他去男装给他买了几件衣服。

 

【许墨】

 

明明是在逛街买衣服,你的目光却总是被周围的可爱小饰品店吸引。

 

“喜欢就去逛逛吧。”许墨牵起你的手走进店里。

 

“这么可爱的东西,会不会不适合我。”你爱不释手的把玩着手里的小鸭子钥匙扣。

 

“是吗,在我眼里很适合。”许墨笑了笑,替你选了个小鸭子发卡,温柔的别在你的耳侧,“很可爱,一起买了就当做我送你的礼物好吗?”

 

“好。”你红着脸趁没人亲了他一口就跑。

 

含笑望向你的背影,许墨默默想,以后要多送你点礼物。

 

【周棋洛】

 

“薯片小姐~”“洛洛~”

 

你和周棋洛一个眼神就达成了共识。
“我听说这里一楼有家烤鸡爪特别好吃!”拉起你的手,周棋洛快乐的跑向那家店。

 

“我记得这里有一家沙冰特别好吃。”你急忙提议。

 

“那我们……分头行动。(异口同声)”

 

“我在这附近的座位等你哦~”周棋洛笑容灿烂。

 

“哇,他家的鸡爪太绝了。”你回味无穷。

 

“沙冰也很爽口啊。”周棋洛笑着靠在你的肩头,“而且你还选了我最爱的草莓味~就是有点撑~”

 

“嗯,但是很开心……等等,我们今天不是来买衣服的吗?”

 

“对哦。”周棋洛和你相视一笑,“那就下次好啦~”

 

【吐槽】

 

可怜巴巴等评论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