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当你长了兽耳

#恋与F4,包甜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随着你的汇报,你的耳朵无意识的抖动着,毛茸茸的,惹人怜爱。

 

李泽言努力将注意力移开,但是失败了,于是他忍无可忍,锁紧眉头吩咐你,“过来。”

 

你紧张的看向他,耳朵吓得剧烈一抖,难道是我的报告出了问题?你胡思乱想着走过去,连耳朵都失落的耸拉了下去。

 

李泽言看在眼里,手指不禁无意识的搓动了一下,有点想摸……就在他的内心剧烈斗争时,你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,小心发问,“李泽言,是我的报告出了问题吗?”

 

眼神复杂的看了你半晌,李泽言终于放弃,他的大手温柔的放上你的头顶,轻柔的抚摸你的耳朵,“不是,我就是想摸摸它。”

 

他突然直白的话语让你小脸一红,你揪住衣角,有些扭捏,“你要是喜欢的话,天天……”

 

不料他却突然松手,“摸完了,继续汇报吧。”

 

“???”你愣了两秒,委屈又愤懑的看着他,“撩完就跑是不对的!”

 

“我没有跑。”李泽言抬起手握拳,挡住了嘴角的一丝笑意。

 

“好好汇报,完了我请你吃饭。”

 

“那我要吃你做的!”见他放软态度,你开始得寸进尺。

 

“看你表现。”

 

【白起】

 

“白起,这个好好吃。”你塞了一嘴食物,说话有些含糊不清,耳朵还在欢快的抖动着。

 

白起温柔的看着你,只觉得你现在的样子可爱极了,就像一只小仓鼠。

 

安静的凝视了你一会,他突然身体前倾,向你伸出手,有些粗糙的指尖轻轻的划过你的脸颊,你只是红着脸怔怔看着他,直到他笑着给你看指尖上的一粒米,才回过神来。

 

你羞的连耳尖都红了,视线不敢看向他。

 

你这过于害羞的反应让白起也有点脸红,他不自在的咳了一声,摸了摸后颈,“我只是……觉得你太可爱了,没忍住……”

 

【许墨】

 

“会不会有哪里不舒服?”许墨手法温柔又熟稔,你的耳朵被他抚摸的很舒服,恨不得整个人都软在他的怀里。

 

见你眯着眼睛十分享受的样子,许墨起了点坏心思,他详装无意,指尖轻轻购过你耳朵上的敏感点。

 

“啊!”你浑身一个激励,口中压抑不住的发出一声轻喘。

 

下一刻你就后悔了,脸涨得通红,无措的看向许墨,“我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

“没事,都怪我不小心碰到了。”许墨笑的温和,安抚的摸了摸你头顶软软的头发。

 

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耳朵特别敏感。”你有些闷闷不乐,顿了顿,你看向他,语气带了些撒娇,“除了你,我都不让别人碰的。”

 

许墨微怔,见你羞涩又带着坚定的眼神,心头一跳,他俯身,温热的吐息轻轻拂过你敏感的耳边,“那我可要好好负起责任。”

 

【周棋洛】

 

“阿薯,猜猜我左手还是右手……”

 

“右手。”你毫不客气的抢答。

 

“哇,阿薯好厉害。”周棋洛摊开右手,里面有一颗爱心形状的糖,“那这个就送给阿薯你了~”

 

“嘿嘿,我的耳朵听力可是很好的~”你自豪的扬起小脑袋,毛茸茸的耳朵也可爱的甩动了一下。

 

周棋洛看的心痒难耐,他晶亮的蓝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你,里头的渴望简直快要具象化了。

 

“好吧好吧,让你摸一下。”你犹豫再三,“要温柔一点啊。”

 

“嗯嗯!”周棋洛猛点头,小心的伸出手,先是试探的碰了一下,接着慢慢用手顺着毛抚摸。“好软啊。而且……闻起来好好闻。”

 

他突然的凑近让你有些措不及防,你的脸瞬间涨红了,耳朵也炸了起来,“不,不许靠我这么近!”

 

“抱歉,因为阿薯看起来太可爱了。”周棋洛举起双手,一脸无辜的表情。

 

你刚放松下来,就见他露出小小的犬牙,笑的坏坏的,“阿薯太可爱了,让我想咬一口呢~”

 

【吐槽】

 

我也想摸然然的耳朵(激情发言)

 


 


评论(16)

热度(54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