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水果味的吻

#快考完了,哭了鸭,终于在看完新剧情后可以自己撒糖了!欢迎来吃糖!全员+凌肖

 

#你们想没想我鸭,反正我想你们了(*/ω\*),看文前先给你们一个大大的mua! (*╯3╰)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“李泽言,你喜欢吃什么水果啊?”

 

“?”李泽言莫名看了你一眼。“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?”

 

“哎呀只是问问你,快说嘛~”你瞪大了眼睛,一脸正直,问自己男朋友的喜好很奇怪吗?“”

 

“……草莓。”

 

“没想到李总……你喜欢的水果这么少女。”你忍不住勾起了嘴角。

 

“是你自己要问的。”李泽言有点恼怒(羞恼)了。

 

“好好,李泽言你等我两分钟啊~”

 

你溜回自己的小屋,成功找到了一包草莓糖。

 

说起来这还是他之前出差带回来的~你笑着将一粒含在嘴里。

 

“李泽言~”

 

“又怎么了。”李泽言放下文件,刚想看向你,就被你一把扑倒了。

 

“我有东西送给你~”

 

“什么……唔”你没有等他说完就吻住了他。

 

“你最喜欢的草莓味~”你趴在李泽言胸前,在看到李泽言明显惊愕的表情后,露出恶作剧得逞一般的笑容,完全没有注意到李泽言渐深的眸色。

 

“我看你是胆子越来越大了。”

 

李泽言沉声开口,炽热的手掌握住你的肩,轻松的的翻了个身,将你压在身下。

 

“哎?李泽言?”被罩在李泽言高大的身形下,属于他的气息和压迫感扑面而来。

 

糟糕,事情的发展好像有点超出你的预料了……

 

“嗯?”他一手撑在你的脸旁,另一手轻松的捏住你的两个手腕压在头顶,他的脸颊缓缓凑近,近到几乎和你鼻尖相对,你甚至能数清楚他的睫毛。

 

“你的文件还没看完。”你弱弱提醒,红着脸感受着他温热的吐息抚在你的脸上。

 

“你觉得我现在还能心平气和的继续看文件?”李泽言低笑一声,“你是高估了我的定力……还是小看了自己的魅力?”

 

“文件我晚上会看,现在,你只要看着我就好。”

 

【白起】

 

“白起,你喜欢吃什么水果啊~”白起一下班回来,你就开始缠着他了。

 

“都行,你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。”

 

嗯……你已经猜到了回答,于是你决定换个方法。

 

“苹果和橘子你更喜欢哪个?”

 

“那橘子和芒果呢?”

 

……

 

最后你终于得到了想要的答案。

 

“……家里好像还有这个味的糖~”你在自己的小屋里翻找了起来。

 

“你在找什么?要我帮忙吗?”白起在门口贴心的询问。

 

“没事,已经……”你还没说完,声音就被白起的手机铃声打断了。

 

“喂?”白起很快接起手机,“恋与广场是吗……好,我马上赶到。”

 

“抱歉,我有个紧急任务。”白起歉意的看向你,“不能陪你吃饭了。”

 

“没事,注意安全。”对于他时不时的接到紧急任务,你已经习惯了。

 

“那我走了。”

 

“等一下。”你犹豫了一瞬,还是叫住了白起。

 

快速的冲到他的面前,你揪住他的领子,踮起脚尖,送上了一个西瓜味的吻。

 

“早点回来。”你对白起甜甜一笑。

 

白起愣了两秒,耳尖漫上红晕,视线不由自主的落到了你粉嫩的唇上。

 

你努力无视他灼热的视线,仔细的替他围好围巾。

 

“等我回来。还有,刚才……我很开心。”白起对你绽开笑容,眼里满是不加掩饰的喜悦。

 

【许墨】

 

“许墨,你最喜欢吃什么水果啊~”

 

“没有特别喜欢的,除了你,我对任何事物都没有特别的喜好。”许墨好看的眉眼深深凝视着你。

 

“!”你脸上一红,偷偷伸手捂住自己乱蹦的小心脏。

 

又被撩到了……

 

努力不看他专注的眼神,你坚持发问,“可是我就是想问你最喜欢的水果。”

 

“嗯……那芒果吧。”许墨眼带笑意,“还记得上次我们一起去买的大芒果吗?你当时说是你吃过的最甜的芒果。”

 

那还不是因为是和你分着吃的啊,你默默的想着。

 

“那你等我一会儿,我有个惊喜给你。”

 

“好,我拭目以待。”

 

临到许墨面前,你看着他深邃的眼睛,又有点打退堂鼓了,“你闭上眼睛。”

 

“好。”许墨什么也没问,听话的闭上了眼睛。

 

你试探着凑近他的唇,轻碰了一下就想后退,不料后脑却被他以温柔的力道按住。

 

“我还没有尝到就想离开?”近距离对上许墨那魅惑的紫色眼眸,你连耳尖都羞红了。

 

“乖,闭上眼睛,让我好好尝尝。”

 

“我最喜欢的……你的味道。”

 

【周棋洛】

 

“棋洛,你最喜欢什么水果啊~”

 

“嘿,薯片小姐,你这就问对人了。”周棋洛眨了眨眼,开始掰着指头数了起来,“芒果,葡萄,火龙果,橘子,苹果……”

 

“等等,打住!”你急忙制止他,“说一个就好。”

 

“一个啊。”周棋洛为难的皱了皱鼻子,“感觉好难抉择啊~”

 

突然,他的视线移到了你的头顶,眼睛一亮,“樱桃吧~”

 

“哎?”你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头饰,“这么随意的吗?”

 

“现在你该告诉我你准备的惊喜了吧~”周棋洛眨巴着大眼睛,里面满是期待。

 

“那你先背对着我。”

 

“好~”

 

你在自己的包里开始翻找了起来,“有了。”

 

“我可以回头了吗~”周棋洛迫不及待的发问。

 

“嗯嗯”在他回身的瞬间,你扑向他的怀里,搂着他的脖子吻在他的唇上。

 

“哎?哎哎哎?”周棋洛惊呆了,愣愣的看着你。

 

“怎么样,尝没尝到樱桃味?”

 

“唔,刚才我光顾着吃惊了,什么都没有尝到。”周棋洛委委屈屈的看着你。

 

“所以……让我再尝一口好不好?求你了~”他水汪汪的蓝眸扑闪扑闪,就像一只想要讨好主人的小狗。

 

他这么可爱的撒娇,你简直无从招架。

 

“薯片小姐最好了~”

 

【凌肖】

 

“请我吃糖?”凌肖似笑非笑的看着你,“是我想的那种请法?”

 

“你想的?”你困惑的望着他。

 

“就是……”他坏笑着凑近你的耳边,“嘴对嘴喂我啊~”

 

“你胡说什么!”你又羞又恼,开始拿小拳拳锤他。

 

“啊,难道你一把年纪了,初吻还在呢?”凌肖一脸吃惊。

 

“可恶,就算是我也是谈过几次恋爱的!”你不甘示弱。

 

“几次?”凌肖突然开口。

 

“不告诉你。”你故意气他。

 

“看来我只能使用强硬手段了。”凌肖轻松的握住你的手腕,将你抵在墙上。

 

“哎?”你有点慌了,“我告诉你,你松手。”

 

“我现在又不想听了。”他不轻不重的捏住你的下巴,“我现在想吃糖了。”

 

“糖在兜里,我给你拿。”你试着挣脱出手腕,不料被他捏的更紧。

 

“我自己来。”他的手恶意的在你敏感的腰间擦过。

 

“你摸那边干嘛!在右边兜里!”

 

“谁知道你会不会骗我?”

 

“我没有。”你又羞又恼,眼里带了水汽,“你干嘛老是欺负我。”

 

“因为我喜欢看你……被欺负的表情。”

 

【吐槽】

 

妈耶,写凌肖居然有点带感……去摸摸老李冷静一下(李泽言:你手放哪呢,给我把手拿开!)

 

有小可爱评论我吗,想你们了(嘤嘤嘤)

 
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