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方应看×你】论侯爷陪睡

#送给鹿毛亲的文文ღ( ´・ᴗ・` )

 

#真滴是爆字数了鸭

 

近日,不知是不是蛊毒的影响,你变得越来越难以入睡,经常一躺到天亮都睡不着。

 

因为还在寻找线索的途中,你不想因自己耽误赶路,更重要的是——不想麻烦方应看。

 

虽在旅途,神通侯府的事他依旧要一一处理。许是怕你无聊,他白日经常与你闲聊打趣,也会带你吃遍路上的美食,逛遍美景,只字不提自己的公务。直到一日晚上你睡不着觉,出门吹吹风,才发现他的灯一直亮到很晚。

 

若是要为了你找法子,不知又要绕多少远路。

 

这厢你正愁眉不展,方应看又过来打趣你了,“娘子最近的妆容很别致。”

 

你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脸,明明最近赶路根本没时间化妆啊……

 

对了,被娘子娘子叫多了,你已经对他的称呼懒得反驳了……

 

“像只憨态可掬的熊猫。”他笑着用扇柄挑起你的下巴,一双好看的凤眸探寻似的看向你的眸子,“娘子最近没睡好?”

 

“没有,客栈蚊虫太多有点扰人。”你心虚的移开视线,是以没有注意到方应看若有所思的眼神。

 

——

 

“不好意思,两位客官,今日太晚,只剩一间客房了。”

 

你愣了两秒,看向方应看,“那我们换家……”

 

不料话没说完就被小二打断,“这位客官,你有所不知,这里很是偏僻,方圆几里只有我们一家客栈。”

 

“就这间吧。”

 

方应看直接掏出了银子。

 

“方应看……这不妥吧”去房间的途中你忍不住开口。

 

“你这人…”方应看勾起嘴角,“京城不知有多少姑娘想和我一间房,到你这里——怎么还不愿意了?”

 

“我不是……”你不知道怎么解释,觉得今晚失眠的事肯定要露馅。

 

也许是你的表情太纠结,方应看误解了你的意思,“这么不情愿的话,我今晚去马车上。”

 

“不是不情愿!”你急忙拉紧他的衣袖,“是……”

 

——

 

最后你还是一五一十的向他解释了原因。

 

刚说完就被他不轻不重的敲了脑袋,他皱紧眉头,表情很是不开心,“这么大的事为何不与我说,我在你眼里就这么靠不住吗?”

 

“我是怕你担心……你平时都那么忙了……而且这点事我忍忍就好了。”你吞吞吐吐的解释,也意识到了这件事件是自己的不对。

 

“你这傻瓜。”方应看叹了口气,温柔的替你揉了揉他刚刚敲的地方,“怎么是小事,你的事——对我方应看来说都是一等一的大事。”

 

“今晚有我陪着,一定治好你的失眠。”

 

——

 

“方应看……我们是不是离得太近了。”你后背紧紧的贴着墙,脸红的像个熟透的番茄。

 

“嗯?”方应看眉目含笑,显然心情极佳,他不由分说的将你拉到自己的怀里。

 

“是你说晚上一个人睡觉没有安全感,我左思右想,这天下

 

——还有比本侯的怀里更安全的地方吗?”

 

“你——”你被他的自恋噎住了,半天才憋出一句,“你这样以后谁还敢娶我?”

 

方应看眉头一皱,捏住了你的嘴,“这话我不爱听。而且——除了我,你还想嫁给谁?”

 

在他带点威胁的眼神里,你很快怂了,“嫁你,只嫁你。”

 

方应看得到了这句承诺,瞬间满意了,微微低头在你额头印下一吻,“乖,睡觉。”

 

本以为今晚又是个不眠之夜,没想到在方应看怀里,听着他沉稳有力的心跳,你竟很快的就沉入了梦乡。

 

——

 

“小懒猪,起床了。”

 

一睡醒就对上了方应看放大的俊脸,你吓的差点叫出来,想起昨天晚上你就那么不争气的在他怀里睡着了,你的脸又有点发烫。

 

你刚想拉开点距离,却发现——你的腿就那么大大咧咧的挂在方应看的身上,姿势很是奔放。而方应看也不生气,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你。

 

所以……我现在挖个地洞钻起来还来得及吗?!!

 

你羞愤欲死的看着方应看,觉得自己最丢人的样子为什么总能被他看见?!

 

“好了好了,起来了。”方应看揉揉你的头,难得的没有调侃你。

 

悬着的心刚放下来,你就听到他的下一句。

 

“在你的蛊毒没好前,我们可能都要这么睡了。没想到……噗!”

 

你发誓自己听到了他憋笑的声音!

 

“没想到你的睡姿这么别致,真是可爱的紧,哈哈哈哈。”

 

“方应看!你出去!”

 

你丢着枕头把他赶了出去,才后知后觉意思到刚才的重点,所以——以后还要一起睡???!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2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