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他是你的喵 番外1

#玩逗猫棒的它

 

#最近一直在喂学校的流浪猫,取了不少经╰( ̄▽ ̄)╭

 

【泽言喵】

 

像一只猎豹,摆出潜伏的姿势,趁你不备,一击制敌。

 

“哎哎!回来!你叼着我的逗猫棒去哪?”

 

“喵——”

 

“不不,我们玩的是逗猫棒,不是拔河!”

 

你在这边揪着棒,它在那边咬着头,互相拉扯,气氛一度很僵硬。

 

偶尔真的非常孩子气呢!

 

【白起喵】

 

你一度以为它很喜欢玩逗猫棒。

 

毕竟它每次和你一起玩的时候都全神贯注,兴奋地喵喵叫。

 

直到有一次你的朋友来家里玩。

 

“哎,你家喵怎么不玩逗猫棒?”

 

“不会吧?它平时很喜欢的啊!”

 

你不信邪的拿过逗猫棒,只见刚才还对逗猫棒爱答不理的白起喵,缓缓直起身子,开始认真的玩了起来。

 

你个小妖精!喜欢的根本不是逗猫棒!而是我???

 

喵~

 

【许墨喵】

 

“许墨喵!要玩玩我新买的逗猫棒吗?”

 

你兴致勃勃的将逗猫棒递过去。

 

许墨喵美丽的紫眸凝视了你一瞬,乖乖躺下,抱住逗猫棒,摆出一副很喜欢玩的样子。

 

然后你的目光就被它毛茸茸的肚皮吸引了。

 

“那、那个,我可以摸吗?就一下。”

 

许墨喵轻柔的叫了一声,任由你抚摸着它最脆弱的肚皮。

 

呜呜,好软,好暖,要融化了~

 

等等,我好像是要和它一起玩逗猫棒的吧?!

 

【棋洛喵】

 

你逗了它一会,看着它蹦来蹦去的追逗猫棒。

 

今天也是要被棋洛喵可爱死的一天呢!

 

突然,你坏心思的举高了逗猫棒。

 

“喵~”一声凶恶的喵叫。

 

你眼睁睁的看着它对着逗猫棒一个迅猛的起跳,然后——一头撞在了墙上。

 

“棋洛喵!”你心疼坏了,急忙把它抱在怀里,“对不起啊!我给你吹吹~”

 

“喵~”软乎乎的小爪子扒了扒你的手,水蓝色的眼睛水汪汪的看向你。

 

你顺着它小爪子指的方向看去,秒懂,急忙将桌上用于奖励的小鱼干递给它,“慢慢吃,不够还有。”

 

Emmm——好像有哪里不对?!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