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明日方舟乙女向】干员相处档案

#刚开始写舟,ooc请见谅

 

删删改改好多次(卑微)

 

#内含银灰,赫拉格,送葬人,炎客

 

#喜欢请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 

【银灰】

 

在和银灰签署合同后,罗德岛履行条约,将他的妹妹崖心接来并提供最好的治疗。

 

崖心活泼热情的性子让她交了不少好朋友,当然你也很喜欢她。

 

银灰大部分时间会在喀兰贸易处理公务,偶有空闲,他会来罗德岛探望妹妹,当然,他也一定会带上礼物来见你。

 

对于凯尔希医生的警告,你是铭记在心的,你也尽量和他保持距离。

 

说实话,对于他的热情,你大部分时间都有些招架不住。

 

你不擅长和他这种人相处,这是毋庸置疑的。

 

“我的盟友,在这里遇到你,很巧。”

 

……这里不是我的办公室吗?

 

“哦,不好意思,有点迷路。”

 

……说的你好像第一次来似的?

 

话虽如此,他在商务和政治上确实有独到的见解,很多时候向他请教能够得到不错的反馈。

 

只不过……

 

“银灰先生,你不觉得有点热吗?”

 

你在暗示他坐的离你太近了,毛绒绒的尾巴好几次都扫到你的腰了,很痒。

 

“确实。”银灰理解的点点头,干脆的脱掉了黑色的外套。

 

等一下,我不是这个意思啊!

 

你有些尴尬的将目光从他露出的锁骨和腹肌上移开。

 

天,我真的不擅长和银灰先生相处啊!

 

【赫拉格】

 

作为一名战功赫赫却又沾满鲜血的老将军,赫拉格意外的却有着一种奇妙的亲和力,至少孩子们都很喜欢他。

 

令你有点困扰的是,他好像也将你当成了一个需要他照顾的孩子。

 

“博士,想吃点心吗,我这里还有一些。”

 

对上他的笑容,你实在无法拒绝,只好乖乖吃了。

 

“好甜。”

 

自从你接受他的好意后,赫拉格就隔三差五的给你带一些小点心,你从刚开始的不好意思到后来的开始巴巴的去找他要点心吃。

 

也是在去找他时,你才发现,那些点心居然是他自己做的?!

 

“孩子们爱吃,出去买也不方便,我就自己学着做了。博士喜欢吗?”

 

他的回答让你讶异的同时也有些感动,忙点头,“很好吃,将军下次可以教我吗?”

 

“当然。”

 

摸摸你的头,赫拉格笑的很温柔。

 

【送葬人】

 

总所周知,送葬人是个在工作上极度认真和固执的人。

 

对他这个性格,其实你还蛮欣赏的,可是你万万没有想到,有一天这个性格会用在你的身上。

 

“博士,你该去休息了。”

 

“嗯,我一会就去,送葬人你先休息吧。”

 

你试图将他哄走。

 

“不行,我必须亲眼见到博士休息。”

 

啊,每当这时你就很头大,因为你知道你是无法说服他的。

 

“好吧。”你妥协了。

 

“这次是谁给你的任务?”

 

你本以为会是凯尔希,毕竟你上次劳累过度昏倒在她面前后,她唠叨了你整整一周,并且放出狠话,下次再昏倒就让你自生自灭。

 

“没有人给我任务,是我自己的意愿。”

 

“哎,哎哎哎?”你不可思议的看向他。

 

“博士,你还记得上次你给我布置任务时昏倒的事吗?”

 

“啊?记得……”

 

你有些尴尬,上次你忙着处理文件,没来得及吃晚饭,可能有点低血糖,就……有点头晕。本来缓一缓再补充点糖分就好了,谁知道送葬人小题大做,干脆的把你公主抱到凯尔希医生的门前。

 

一路上你都不敢抬头,只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透了。

 

后续是半夜被叫醒的凯尔希黑着脸甩给你一瓶葡萄糖,直接把你们轰了出去。

 

“我不想再看到博士倒在我面前了。”

 

“咳,上次那只是一个意外。”

 

对上他认真的浅蓝色眸子,你认输了,“好啦,我知道了,我马上就去休息!”

 

【炎客】

 

炎客就像一只孤狼,离群索居,平时也不怎么和人交流,只有战场上才能看到他真正兴奋的样子。

 

不知为何,他对你好像有一股莫名的在意,然而失忆的你并不知道与他经历过什么,只能从他的只言片语猜测实情。

 

他在治疗时的不配合让医疗干员十分头疼,别人也劝不动他,最后只能你出马。

 

说实话,你觉得他不会听自己的话,但是他愈发严重的矿石病让你不能放着不管。

 

于是你只好硬着头皮,每到治疗时间就满基地的找他。

 

本以为会拒不配合的他在你面前居然意外听话?你要做的只是找到他,在去医疗室的路上看紧他。

 

路上你怕他跑掉(已经出现几次先例),只好揪紧他大剑上的红带子……对于你的行为,炎客默许了。

 

令你惊奇的是,炎客大部分时间都在照料花草,他这个爱好着实出乎了你的意料。

 

你也试着养过花草,只是最后结局都不怎么美好,基本不是浇水太多就是太少,最后总是活不长。

 

心情好时,炎客也会教你一些照顾花草的小知识,或者领你去看他的小种植园。

 

【吐槽】

 

第一次写舟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,如果大家喜欢的话,我就试着继续写下去。(明示想要评论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)

 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