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对他说我喜欢你

#恋与f4,高甜

 

#喜欢请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“我喜欢你~”

 

你抱着李泽言的腰,软声撒娇。

 

“……你是不是又捣了什么乱?”

 

李泽言顿了顿,转身面向你。

 

“没有!我就是想说我喜欢你~特别是现在做饭的你,最喜欢了~”你见他转身,得寸进尺的踮起脚尖,亲吻着他的喉结。

 

“……你要是还想在正常时间吃饭,最好不要现在撩拨我。”李泽言捏住你的下巴,浅浅的交换了一个吻,“出去等着。”

 

你扒拉着门框,赖着不走,巴巴的望着他,“我喜欢你,你的回答呢?”

 

凝视着你,李泽言笑了,他的眼里含了丝丝宠溺。

 

“知道了,我也是。”

 

【许墨】

 

“我喜欢你~”

 

你从背后搂着许墨的脖子,软绵绵的撒娇。

 

放下眼镜,许墨回头望向你,眼里是明晃晃的笑意,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 

“那陪我去散步嘛~”你像只粘着主人的小狗,撒娇似的用脸颊蹭着他的。

 

“乖。”许墨温柔的摸摸的你的头,“等我工作完就陪你。”

 

“你都在这里坐了一下午了,不累吗?出去走走好不好?”你委屈巴巴的望着他。

 

许墨怔了怔,明白你是在担心他,这次他没有拒绝,“好,我陪你。”

 

“嘿嘿。”你开心的笑了,“那我帮你拿外套!”

 

“等等。”许墨起身,轻轻捧住你的脸,温柔的和你交换了一个吻。

 

“谢谢你。”

 

“谢什么?”

 

“很多,谢谢你陪在我身边。”

 

【白起】

 

“我喜欢你~”

 

这天白起一回到家,就得到了一个热烈的拥抱和一句表白。

 

“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白起茫然的接住你,眼里带了疑惑。

 

“不是啊,我就是想说我喜欢你,喜欢你~”你拼命往他怀里蹭,蹭的他不得不后退几步稳住身体。

 

“咳。”白起强装镇定,只是通红的耳尖和不自然摸后颈的动作还是暴露了他的羞涩。

 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剩下的话融化在他温柔的吻里。

 

【周棋洛】

 

“我喜欢你~”

 

“薯片小姐……”周棋洛感动的望向你,好看的蓝眸弯成一弯月牙,他的脸颊缓缓凑近你的。

 

“你,你干嘛?”你对他的反应有点措手不及。

 

“薯片小姐,都怪你刚刚的话,我现在超——想吻你的。”周棋洛凝视着你,语气无辜又可怜,“呐,可以吗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软软的撒娇再配上他水汪汪的大眼睛,你根本无法拒绝。于是干脆闭起眼睛,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,“来吧!只可以亲一下啊。”

 

捧住你的脸,周棋洛亲昵的蹭了蹭,“那我可要亲久一点啦~”

 

【吐槽】

 求评论鸭_(:D)∠)_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