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晚礼服

#老李专场,包甜

 

#喜欢请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“总裁,下周芳颜(我编的)公司会举办一个慈善晚宴,指名要您参与。”魏谦停顿片刻,“那家公司和我们的商业往来比较密切,我查了日程,那天晚上您没有安排。”

 

李泽言快速阅览完一份文件,附上自己龙飞凤舞的签名,“知道了。”

 

“那我出去了。”魏谦微微俯身。

 

“等等,给她寄一份邀请函。”笔尖点点文件,李泽言没有抬头。

 

“是。”那个“她”是谁,魏谦心中了然。

 

随着邀请函而来的,还有一件精美的晚礼服。

 

晚礼服是白色的,非常修身,裙摆是蕾丝边,为了不显单调,点缀了少量宝石。

 

不得不说,李泽言很懂你适合什么礼服,这件礼服穿在你的身上非常耀眼。

 

唯一的一点问题就是,这件衣服的后背裸露较多,几乎半个后背都暴露在外。

 

到了晚宴那天,你犹豫再三,还是没有配上披肩,一是没有合适的,二是完全出于故意,没错,你就是想让他吃醋。

 

“我在楼下等你。”他的短信如约而到。

 

刚出楼层,一股凉风就吹过你的后背,你不由得抱紧了胳膊,开始犹豫要不要回去加衣服……那边李泽言已经干脆的下了车,他大步向你走来,西服被他脱下,温柔的披在你的身上。

 

缩在在他宽大的西服里,你闻到了熟悉的古龙香水味,混合着他的体温,散发着融融暖意,你竟有点不舍的放手。

 

说是这么说,到了车上你还是想把外套还给他。李泽言制止了你的动作,“不许脱。”他俯身,温热的吐息拂过你裸露在外的脖颈,“还是说,除了我你还想让别人看见?”他的指尖仿佛带了火焰,随着热度缓缓贴上你的后背,激起你一阵颤栗。

 

你被逼到他和车门之间,退无可退,狭小的空间满是他的气息,他的眼中映出的是满面通红的你。

 

“别这样,我画着妆呢。”你软软的推着他的胸膛,试图掩饰自己羞红的脸颊。

 

李泽言只是低眸,你的双手直接被他的大手握在掌心,他的轻吻落在你的指尖,“为什么不穿披肩?”

 

“呃,没有合适的。”你不敢看他的眼睛。

 

“那你也可以找我。”

 

“我……”你理亏了,心虚的瞟着他,“你吃醋了?”

 

“我吃醋了。你满意了?”李泽言低低的笑了,只不过这笑……带了点危险的气息。

 

“满,满意,啊不是。”你苦着脸,觉得这是个送命题,怎么回答都不对。

 

“笨蛋。”李泽言叹了口气,随着而来的是个略带粗暴的吻,他的舌霸道的扫过你的口腔,掠夺着你口腔的空气。

 

“下次再想这种稀奇古怪的点子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他警告的瞥了你一眼,随意的用指尖擦掉唇上沾着的你的口红,看的你又是一阵脸红心跳。

 

我错了,下次还敢(不是)

 

【吐槽】

 
求求你们啦,我想要评论~>_<~
 

评论(1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