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当你睡不着

#恋与f4,包甜

 

#喜欢请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晚上不吃饭的后果就是你饿得睡不着了。

 

躺在床上心理斗争了一会,你觉得比起减肥还是小命更重要。

 

于是你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,打算溜起来去厨房偷点吃的。

 

不料你还没来得及下床,身后的男人长臂一伸,直接给你捞回去了。

 

“去哪?”

 

他温热有力的手就环在你的腰上,低沉的声音伴着刚醒的沙哑,缓缓磨过你敏感的耳朵,你一个激灵,腿就不争气的软了。

 

“我有点饿了。”你委委屈屈中还含了点心虚。

 

“嗯?”李泽言哼出一个鼻音,示意你继续。

 

“我想去厨房找点吃的。”

 

“……之前是谁硬要不吃晚饭的?”

 

“唔。”你自知理亏,只好眼巴巴的瞅着他,软了声音,“泽言,我知道你最好了。”

 

“笨蛋。”摸摸你的小脑瓜,李泽言起身走向厨房,“我就知道你会饿,冰箱里有留吃的,等我给你热。”

 

【白起】

 

大晚上被噩梦吓醒可真的是个不好的体验。

 

惊醒过后,你茫然的看了会天花板,发现自己居然睡不着了。

 

旁边睡着白起,你不想吵醒他,身也不敢翻,只是叹了口气。

 

叹息刚落,腰就被一只温暖的大手搂住了,你抬头,正对上白起明亮温柔的眼眸,“睡不着?”

 

“嗯。”你乖乖被他搂进怀里,他的下巴抵在你的头顶,安抚的轻蹭。

 

枕着他有力的臂膀,他温柔的低语就在你的耳边,修长的指尖轻轻按摩着你的头部,你成功被他哄睡着了。

 

第二天早饭。

 

“白起,我觉得你的声音好好听,要是能做主播肯定有一大堆小迷妹!”你一脸肯定。

 

“那你呢?你是我的小迷妹吗?”白起笑着递给你抹好果酱的吐司。

 

“当然!还是铁粉的那种!”你一脸坚定。

 

“那就够了,我只是你一个人的主播。”

 

白起你……会说话就多说点!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

【许墨】

 

自己怎么就想不开呢,大晚上的居然拉着许墨玩恐怖游戏。

 

睡前许墨怕你明天嗓子疼,还特意给你兑了一杯温热的蜂蜜水。

 

他可真贴心啊,你美滋滋的喝完,羞涩的领了他的晚安吻,就躺在床上准备乖乖睡觉。

 

可是没躺一会儿你就想上厕所了……

 

看着黑黢黢的房间,听着风带动窗帘发出的沙沙声,以及外面偶尔传来的野猫发情的奇妙声音,你有点怂了。

 

虽然知道没有鬼,但是总是忍不住自己脑补啊!

 

“怎么了?”也许是被你不安的气氛感染了,许墨低头,额头抵住你的,亲昵的蹭了蹭。

 

……难道要说自己一个人不敢上厕所吗?!好羞耻!你内心疯狂捂脸。

 

但是憋出病也不好啊,你扭捏半天,小小声的开口,“许墨,你能陪我上个厕所吗,我一个人害怕……”

 

“噗。”许墨一个没忍住,笑出了声。

 

你红着脸毫无威慑力的嗔了他一眼。

 

“你怎么这么可爱。”许墨含着笑意吻上你的额头,“走吧,我陪你。”

 

【周棋洛】

 

“哎……”你叹了口气,在床上打了个滚,抱着软绵绵的枕头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你觉得自己失眠了。

 

突然,你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,今天这么早就拍完戏了?你有点开心,出于好奇的心理,你决定装睡。

 

闭着眼睛,你听到了他在客厅换鞋的声音,还有外套丢在沙发上的声音。嗯……之后走向了浴室,十分钟后洗完了,嗯,在擦头发,等等,他向这边走过来了!

 

你努力做出睡着的样子,感受到他在你的面前站了一会,他的呼吸好像逐渐靠近了?你禁不住屏住了点呼吸,一个温软带着水汽的吻落在你额头,伴随着低低的一声,“薯片小姐,晚安。”

 

【吐槽】

 

汪酱想要评论,看到了我会很开心o(*////▽////*)q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2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