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当你复习时

#复习这种事,是需要老公充电的(理直气壮)

 

#全员,撒糖不要停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“唔,看不下去了!泽言我想吃布丁~”你丢开手里的资料,开始撒娇。

 

“复习了多少?”李泽言不为所动。

 

“咳,一章。”你心虚的降低了音量。

 

“三章换一个。”李泽言有些好笑的看着你突然气鼓的脸颊,“……不愿意?”

 

“愿意!”你生怕他再加点条件,猛点头。

 

“我可以预支一点吗?”你突然扭捏了起来。

 

“?”李泽言疑惑地望向你。

 

趁他不备,你飞快的在他脸上啄了一口,“我先充个电~”

 

“想讨好我?”李泽言压了压上翘的嘴角,最后还是破功了,“恭喜你,你成功了。”

 

——《你最后除了得到布丁还得到了李总的奖励亲亲》

 

【白起】

 

“看了那么久,休息一会吧。”白起拿着切好的水果走来,直接准备好了牙签喂你。

 

你乖乖的吃了一口,……不好意思说自己其实一半的时间都在走神。

 

“我要白警官充电~”你向他张开手讨抱抱。

 

“好。”白起放下水果,眼带笑意的抱你入怀。

 

猛吸一口白起,你觉得自己还能再战一百回合!

 

“其实……”白起的声音温柔的响在耳畔,“不止是现在,无论什么时候,都欢迎你来找我充电。”

 

——《别说了,我今天就要吸死在你怀里》

 

【许墨】

 

“累了吗?”许墨轻轻的摸摸你的头。

 

“不要停!”你像一只小狗一样的拱了拱他的手,双眼亮闪闪的看着他,“摸头可以充电哦~”

 

“呵呵。”许墨被你逗笑了,顺从的抚摸你的小脑袋。

 

你幸福的眯起了眼睛,睁眼却看见他一手撑住椅背,摸头的手缓慢移动,最终抚向你的脸颊。

 

“哎?许,许墨?”你不解的看向他。

 

“嘘,小猫咪这么乖,我当然要给点奖励了。”他深邃的暗紫色眼眸静静的凝视着你,眼里的温柔快要将你融化。

 

——《学不下去了,满脑子都是许教授》

 

【周棋洛】

 

你惊奇的发现每当你开始复习,周棋洛就会收起游戏,乖乖的坐在你的旁边开始看书。

 

“洛洛,是游戏不好玩了吗?”你小心翼翼的发问。

 

“不是啦。”周棋洛委屈的哼哼了两声,控诉的看着你,“我是想陪着你复习啊。”

 

“洛洛,你真好!”你瞬间就被感动了,给了他一个熊抱。

 

抱了一会发现他并没有松手的意思……?

 

“阿薯,记住哦~我是你一个人的,全球限量一个的,皮卡洛充电宝~”

 

听着他上扬的可爱语气,你因复习而烦闷的心情突然变好了,“你是我最喜欢的皮卡洛~”

 

——《后来你给他买了皮卡丘连体睡衣,可爱指数报表》

 

【吐槽】

 

小可爱们,由于期末快了,我要闭关修炼一阵子了!

 

我会想你们的ヾ(◍°∇°◍)ノ゙(抛出飞吻)

 

等我放假就爆更(划掉)

 

 

 
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2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