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杀戮天使】甜糖小段子

#完结撒花,快乐的产糖。

 

#我甜我自己

 

【壁咚】

 

“瑞依,过来一下。”

 

“扎克,怎么——”瑞依刚走过去,就被扎克抵在了墙上。

 

“?”瑞依疑惑地看向扎克,他两手撑在自己脸侧,高大的身影罩在自己身上,带来莫名的压迫感。

 

气氛就这么凝固了一分钟,扎克终于开口了,“喂,瑞依,你有没有心跳加速?”

 

“……我为什么要心跳加速?”

 

“书上就是这么写的啊……叫壁咚?”

 

“我教你认字不是让你看那些奇怪的书。”瑞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轻轻推开他,“让让,我还要去洗衣服。”

 

扎克默默地看着瑞依的背影,撇撇嘴,有点委屈,“书上说会脸红都是骗人的……偶然也想看看那家伙除了笑的表情呢。”

 

【吃鱼】

 

“扎克,那边的鱼你怎么不吃?不喜欢?”

 

扎克的筷子顿了顿,有点别扭的开口,“不是不喜欢,只是吃起来很麻烦。”

 

瑞依看向扎克,“不会挑刺?”

 

“唔嗯。”扎克含含糊糊的应了,觉得有点丢脸。

 

“那我给你夹吧。”瑞依认真的把鱼刺和鱼肉分开,将肉夹给扎克。“吃吧。”

 

扎克愣了两秒,“不用这么麻烦,你吃就好了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我想为扎克做些什么,你不愿意?”

 

看着瑞依水波盈盈的眸子,扎克……默默的脸红了,“随,随便你。”

 

【鬼片后遗症】

 

“扎克,没想到……你也会怕鬼。”

 

瑞依语气中带了些惊叹。

 

“啰嗦!”扎克嘴上不服输,人却是紧紧粘着瑞依。

 

“我要去洗澡了。”

 

“哦哦,那我在门口。”扎克坚定地靠门站着。

 

“……”瑞依叹了口气,怎么和小狗似的。同时觉得好笑又可爱,忍不住抱了抱扎克。

 

“!”扎克的身子僵了僵。

 

“有我在,没事的,鬼都是骗人的。”瑞依轻声安抚着扎克。

 

扎克蹲下身,垂头丧气,“都怪你,非要和我看那个。”

 

……这是在撒娇?

 

瑞依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发,“下次不看了。”

 

【吐槽】

 

今天也是被扎克可爱死的一天(安详)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