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方应看×你】夜袭

#开完新章的我开始快乐的嫖小侯爷

 

#来吃糖鸭~

 

和方应看在找寻证据的路上,由于路途遥远,你们不得不在路上的一个小旅馆稍作歇息。

 

到了晚上,你清点完自己的行李,便打算换衣歇息。

 

突然传来急促的敲门声,你警惕的提起剑,凑近门口。

 

门外是方应看略带着急的声音,“是我,方应看,我刚刚得知今晚这里可能有埋伏,你没事吧?”

 

听到他的声音,你放下心来,开门让他进来。

 

方应看一进来就快速掩上了门,在确定你没有事后,紧皱的眉头才放松,他随便找了个椅子,拉开坐下。

 

你这才意识到这大晚上的,你们两个就这样……独处一间房,后知后觉的红了脸。

 

你别扭的看向方应看,发现他好像并没有要走的打算。

 

“今晚这里很不安全,我不能让你独自待在这里。”

 

也许是看到你紧绷的表情,他笑了笑,“放心,我不会和你抢床,我就坐在这里守着……还是说,你想让彭尖进来?”

 

你对方应看的品行还是绝对信任的,只是……第一次和一个大男人晚上在一间房,总觉得蛮不好意思的。

 

你也不好意思当着他的面换衣服,便和衣而卧。

 

许是为了让你放心,他搬着凳子坐的距你很远,背对着你。

 

“我在,睡吧。”

 

他的声音很温柔,让人无端的安心。

 

你本以为自己会很难入睡,可是看着他可靠的背影,你迷迷糊糊地就进入了梦乡。

 

一夜好梦。

 

昨天睡得很好,你缓缓睁眼,呆了一会儿,急忙去看方应看。

 

他还保持着昨天的姿势,你看他一动不动,吓了一跳,连鞋子都顾不上穿就去看他。

 

近了才发现他只是在小憩,看着他眼底明显的乌黑,一定是一晚上都没睡,你有些心疼,轻声吩咐小二要了一条薄毯。

 

你蹑手蹑脚的想替他盖上,他还是在第一时间醒了,见是你才放松警惕,伸手一拉,你没有防备,直接坐在了他的腿上。

 

“方应看!”你涨红了脸想挣脱,却被他紧紧抱住。

 

“乖,让我抱一会。”他将下巴枕在你的肩窝,闭上眼睛继续休息。

 

他除了抱着你什么逾越的行为都没有,这样倒是让你不好拒绝。

 

我是抱枕我是抱枕我是抱枕,你在心里拼命默念。

 

等你们出去已经是晌午,顶着彭尖怀疑的眼光,你的脸又变红了。

 

“以后多吃点。”路上方应看突然对你说。

 

“?”你疑惑地望向他。

 

他勾起唇角,“胖点好,抱着不硌手。”

 

“方应看!”你又炸毛了,“又不是我要让你抱的!”

 

“好好。”他笑着顺毛,“是我非要抱的,无论胖瘦,我就是想抱你,满意了?”

 

你哼哼两声,决定不和他计较。

 

彭尖在一边,表情可谓异常丰富。

 

所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?!

 

【吐槽】

 

我就是喜欢这种互相拌嘴的欢喜冤家!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