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安慰哭泣的你

#全员(加阿瑞斯,呵总),高糖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“哭什么,不是有我在吗。”

 

他有些笨拙的替你拭去眼泪,粗糙的的指腹轻柔的刮过你的眼角。

 

这却造成了反作用,眼泪越涌越多,他干脆放弃擦拭,直接将你拥入怀中,任由你的眼泪缓缓润湿他的高定西装,头发被他温柔的抚摸,你能听到他沉稳的心跳。

 

“笨蛋。”似轻叹似纵容,他收紧了手臂。

 

【许墨】

 

轻轻的捧着你的脸,用纸巾温柔的替你拭泪。

 

“哭的像一只小花猫。”

 

对上你委屈的眼神,他哑然失笑,缓缓凑上前来,微凉的唇瓣擦过你的脸颊,一滴一滴吻去你的眼泪。

 

“没事的,我一直都会在你的身边。”

 

轻柔的承诺,却含着千斤的重量,足以让你鼓起勇气。

 

【白起】

 

他似是想要说出什么安慰你的话,最后只干巴巴憋出一句。

 

“不要哭了。”

 

抬眼,他平日锐利的琥珀色眸子褪去锋芒,里面只余担忧和你一人的身影。

 

周围的风似是感受到他的心情,本应刺骨的寒风,缓缓变为柔和的微风轻轻吹去你的眼泪。

 

【周棋洛】

 

“薯片小姐,我的零食都给你,不要哭了好不好?”

 

他试尽一切方法哄你开心,然而收效甚微。

 

最后他委屈巴巴的看着你,“看来我只能使出绝招了。”

 

手突然被他握住,放在他剧烈跳动的心口。

 

他湛蓝色的眼里满满的都是认真。

 

“薯片小姐,我把心给你,不要伤心了好不好?”

 

【皮一下】

 

两位真香警告

 

【阿瑞斯】

 

“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心软吗?”他平时的温柔就像是泡影,一眨眼就消失不见。

 

对上他冷漠不含感情的眼眸,你的眼泪越来越多,却还试图咬牙忍住。

 

不想在他面前认输。

 

不想承认这是他。

 

不想……相信这是事实。

 

他望着你哭着却忍着不出一声的倔强样子,轻叹一口气,转过身。

 

“你走吧,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 

你没有看到他眼里的落寞和暗自握紧的拳。

 

【呵总】

 

“给你十秒钟,收起你的眼泪。”他冷酷的命令。

 

你的哭声变大了。

 

“啧。”他突然狠狠撑住你两边的墙壁。

 

“我耐心不好,一分钟停下,不然我就吻你。”

 

他危险的眼神锁定你的唇。

 

【吐槽】

 

看我渴望评论的眼神(〃'▽'〃)

 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3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