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你的贴心小棉袄已经上线

#全员(有呵总),短信体,甜!

 

【起因】

 

你的朋友圈:最近降温啦,大家注意多穿衣服,不要像我一样傻傻的感冒了T^T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李泽言:听说某人感冒了?

 

我:哇,刚刚发的朋友圈你就看到了!

 

我:你老实说……是不是把我设为了特别关注!

 

李泽言:……没有,只是偶然看到了。

 

(你暗想,他迟了几秒才回复……看来是说中了)

 

李泽言:不说这个了,我记得不是有句名言。

 

我:?

 

李泽言:笨蛋不会感冒。

 

我:……这说明我不是笨蛋!

 

李泽言:不,这说明这句话不对。

 

我:……所以你找我聊天就是为了怼我?

 

李泽言:这只是一部分原因,主要还是想知道你病的程度。

 

我:放心,不会影响工作的!

 

李泽言:……笨蛋。

 

李泽言:给你一天病假,好好休息。

 

我:???我说了没……

 

李泽言:那天souvenir会开门。

 

我:老板我都听你的!(抱大腿)我要好多布丁!

 

李泽言:呵,病号只有一个。

 

我: o(TωT)o

 

李泽言:剩下的病好了补上。

 

【白起】

 

白起:怎么感冒了?严不严重?去医院看了吗?

 

我:白起你冷静!

 

我:只是一个小感冒,没事的!

 

白起:不行,下午请假,我陪你去医院。

 

我:ヾ(゚д゚)ノ 白 起,你怎么突然这么霸道。

 

我:虽然我并不讨厌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。

 

白起:咳,不好意思,最近流感比较严重,我只是担心你。

 

我:嗯嗯,我知道的!

 

我:真的没事!

 

我:你对我最好了~(*^3^)

 

白起:嗯……那你要好好吃药,有哪里不舒服随时告诉我。

 

白起:药够吗?

 

我:够!你放心!

 

白起:嗯,那……

 

我:打住!我真的没事!白警官请放心工作!

 

白起:……好。有事随时联系我。

 

【许墨】

 

许墨:怎么感冒了?着凉了?

 

我:嗯!没注意到降温〒▽〒

 

许墨:小傻瓜,怎么连自己都照顾不好。

 

我:呜呜,你嫌弃我了?

 

许墨:怎么会,我只是怪我自己。

 

我:?

 

许墨:降温没有提前提醒你,让我的小傻瓜感冒了。

 

许墨:害我心疼了。

 

我: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 

许墨:所以作为补偿,可以让我给你买点药吗?

 

我:好呀!谢谢你!

 

许墨:小傻瓜,你我之间,不用说谢谢。

 

【呵总】(皮一下)

 

未知:感冒了?

 

我:嗯……不对,我没有加你,你怎么知道?

 

未知:我想知道有什么难。

 

未知:严重吗?吃药了吗?

 

我:你在关心我吗?

 

我:你果然是……

 

未知:不是,你对我还有用,我不希望你出事。

 

我:哦……

 

我:也不算严重吧,就是……很想吃之前我们一起吃的那家蛋糕。

 

我:可是没有力气去买。

 

未知:……你想让我去买?

 

我:你怎么知道在哪?

 

未知:别费心套我的话了,我想知道在哪的话,并不难。

 

未知:今天心情好,给你买一次也无所谓。

 

未知:半个小时后放在你门口。

 

我:哎——不见面吗?

 

未知:怎么?想把感冒传染给我?

 

我:……不是!

 

未知:呵,不聊了,好好休息吧,记得取蛋糕。

 

(最后你果然取到了蛋糕,还是自己最喜欢的味道)

 

【吐槽】

 

卧槽,写呵总居然有点带感

 

内心蠢蠢欲动,甚至想做去个头发(。-`ω´-)

 

老李:回来!不然撤资!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2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