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岛

研究汪一只
乙女兽耳爱好者

【恋与制作人】当你嘴角沾上……

#全员 高甜预警!

 

【李泽言】

 

“吃那么快做什么,我又不会和你抢。”李泽言单手托腮,嘴上嫌弃,眼里却满是宠溺。

 

“唔……”你忙着狼吞虎咽,含含糊糊的回答,“出差吃的饭哪有你做的好吃啊!”

 

“哼”李泽言傲娇的轻哼一声,很是受用。

 

“呼——吃饱啦~”你露出幸福的小表情,“这么好吃的饭,我吃一辈子都不会腻。”

 

“那就给你做一辈子。”李泽言轻勾嘴角,突然向你伸出手。

 

“!”望着他靠近的俊脸,你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。

 

嘴角被粗糙的指腹轻轻擦过,你的心跳又快了两分。

 

“笨蛋,沾到嘴角了。”

 

……???

 

【白起】

 

“哇,这个要排好久吧。”你惊喜的看着白起。

 

被女孩充满喜悦的眼眸注视,白起不自在的摸了摸后颈,红了耳尖,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 

“喜欢!我们一起吃吧。”你不由分说的拉着白起的手进了家门。

 

“喏,这一半大的给你。”你小心的将蛋糕切成两半。

 

“谢谢。”

 

“呜哇,这个口感超棒~”你幸福的捧着脸,突然注意到白起的视线,“怎么一直看着我?”

 

“别动。”白起突然倾身,指尖轻柔的擦过你的嘴角。

 

你眼睁睁看着白起舔掉了指尖的奶油,“味道是还不错。”

 

“……”你只觉得大脑一阵当机,他刚刚触碰的地方的热度仿佛能直接烧到心底。
【周棋洛】

 

“薯片小姐,你是不是背着我干了什么不好的事。”

 

“没有!”你心虚的搓搓指尖,主动地移开了视线。

 

“是——吗?”周棋洛坏笑着凑近你,温热的吐息轻柔的抚在你的脸上,“我可是有证据呢~”

 

“?”你整个人被他抵在墙上,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你的嘴角,下一秒,你就感觉到他舌尖轻轻的舔舐。

 

“大骗子,我尝到了甜点的味道~薯片小姐是不是偷吃了我的甜品?”

 

“!”你面颊一阵烧红。

 

“不过没关系~”他带着笑意的声音轻快的响起,“证据,已经被我消灭了~”

 

【许墨】

 

“看起来很好吃。”许墨温和的笑着,亲昵的摸了摸你的头,“做了很久吧?”

 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你害羞的低了头。

 

“那……第一口由你来?”许墨轻轻捏起一个,递到你的嘴边。

 

你乖乖的张口咬下,却因为太过紧张而忘记是糖心的了,顿时,糖浆溅到了许墨修长的指尖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你忙想替他擦掉,却被他伸手制止。

 

“我自己来。”许墨眉目含笑,沾了糖浆的指尖恶意的蹭过你的唇瓣,再收回,用鲜红的舌尖慢慢舔吻。

 

这场景太过诱人,你目不转睛的看着,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。

 

【吐槽】

 

学校停电了,o(╥﹏╥)o,我用电脑最后的电码了字,夸我!

 

话说是不是我的错觉……越写越放飞自我,甚至差点开起了车 ̄▽ ̄

 


 
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253)